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作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日期】2019-06-30 10:55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党的凝聚力与战斗力,表彰在学院党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6月28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学院楼1522教室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物电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副院长肖文君的领誓下,进行了新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誓词。院长支启军宣读了《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19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通报了学院获批的党建立项项目,学院党委委员向获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颁奖;受表彰的教职工党员代表李丽琴和学生党员代表曾飘飘分别作了大会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苏醒向大会通报了学院2019年党员爱心助学基金捐款情况。

党委书记陈世国对刚刚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同志和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勤勉工作、无私奉献的党员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党员向先进看齐,努力强化党性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提高理论修养,在实际工作中提振精神、同心同德、攻坚克难,为建设办学特色更加鲜明的高水平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而努力奋斗。

随后,陈世国向全体党员同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专题党课。从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等三个方面展开讲解。陈世国指出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历史、坚守政治灵魂、敢于担当和不忘人民;历史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不忘初心,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才能为世界提供了可借鉴可学习的中国发展方案,才能时刻保持本真、对待发展矛盾;要做到不忘初心,党员必须要坚定信念跟党走,直面使命敢担当,挺在前不逾矩、无私奉献有作为以及品行端正做表率。

最后,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