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赴石阡县开展“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当先锋,脱贫攻坚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19-06-24 10:43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决战脱贫攻坚十大行动,6月22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副书记吕涛、副院长杨中兵、组织员孟忠常等十余人赴石阡县花桥镇开展了“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当先锋,脱贫攻坚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体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与花桥镇党政领导、体育学院党建帮扶村周家湾村干部开展了党建帮扶工作座谈会。会上,石阡县人大副主任、花桥镇党委书记安成武就花桥镇的基础设施、农村危房改造、饮水安全等脱贫攻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周家湾村党支部书记梁昕就周家湾村工作开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做了简要汇报。随后,蒙黎明介绍了师大帮扶石阡县的情况和体育学院情况,并结合周家湾村的实际,介绍了体育学院下一步党建帮扶周家湾村的思路。吕涛具体介绍了“讲村史·看变化·感党恩”活动内容,并现场就贫困户走访和主题宣讲的细节进行具体对接,引导村民知党恩、感党恩。

1C6A9


会后,蒙黎明为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进行了乡村振兴战略主题宣讲,从总目标、总方针、总要求、乡村振兴战略之路怎么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现场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下午,体育学院一行在石阡县委副书记刘波和花桥镇党政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周家湾村中华蜂、荷花鱼、七彩山鸡养殖基地和村民活动广场,对接帮扶需求,并深入村民家中,了解精准扶贫户现状。体育学院为周家湾村党员活动室现场捐赠办公物资一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创新结合学院对口党建帮扶任务,既有初心使命教育,又有助力脱贫行动,进一步激发学院党员干部在实现学院跨越发展中奋发进取、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