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到企业开展校企交流及毕业生就业走访
【作者】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19-06-19 14:09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岗位人才新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更好的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质量,6月18日,学院党委书记郑环,工程管理系支部书记周远忠、系主任翟博文等一行前往碧桂园广东腾跃公司云贵分公司开展企业交流并看望走访在公司就业的毕业生。

郑环首先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学院土木、工管专业毕业生就业的腾跃公司表示感谢,希望公司能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岗位和更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并鼓励毕业生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为母校争得荣誉,切实实现校、企、生的多方共赢。

公司总经理刘运伟对学院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的表现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合理的建议。最后,双方还就协同育人、实习实践基地、贫困生资助、人才招聘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2017年至今,该公司已来学院专场招聘土木工程和工程管理专业学生60余名,毕业生在其工作岗位上的表现得到了该公司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