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2019-06-20 09:28      【点击】

6月18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曾宪林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骆科建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按照学习计划安排,院长翁庆北,副书记骆科建,院党委委员、教职工生物技术系党支部书记郭娟,2016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曾兰,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任纬恒分别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开创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的学习主题作了重点发言。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对青年一代的关心关爱,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最后,曾宪林作了学习总结。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全面总结了五四运动的伟大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是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的行动指南,也是下一步做好青年工作的根本遵循和实践引领。曾宪林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严格按照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教育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全院上下要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主题团课、主题班会、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等线上线下多个渠道多种方式,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抓好统筹,以学促行,指导落实学院生态学博士点申报、师范专业认证和承办全国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等重点工作,不断开创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