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党团工作表彰大会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日期】2019-06-20 15:25      【点击】

6月19日上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楼8501教室隆重召开“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当先锋”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党团工作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副院长张太华、伍权,组织员张文云,党委委员徐卫平、吴舰出席大会,全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各班级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文云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党史教育视频。在张太华的领誓下,38名新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团员观礼。

随后,伍权宣读了《中共贵州师范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以及《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文明寝室”、“最美助班”、“五四留心中,诚信伴我行”主题黑板报设计大赛优秀班级的决定》,对2个先进党支部、4个五四红旗团支部、3间学生党员示范寝室、8间文明寝室、9个“五四留心中,诚信伴我行”主题黑板报设计大赛优秀班级、10名优秀共产党员、21名优秀共青团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6名优秀学生干部、26名优秀青年志愿者、8名最美助班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参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罗国宇、张钊、谢志平、金立祥、刘静、向洁分别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作大会交流发言。

最后,郑继明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全院师生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中央、省委已经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广大教师和学生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自觉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新形象、实现新作为,对此,他对全院师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教师要以培养高素质人才为目标,使教书育人使命落地生根,做到与教风建设、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相结合;二是学生要以成为高素质人才为目标,以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伟大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为己任,做到与学风建设、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相结合。全院上下奋发进取,为建成高水平省内一流工科学院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