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赴龙里经开区深入推进党建创新项目
【作者】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日期】2019-06-19 15:07      【点击】

为喜迎建党98周年,全面深入推进学院党委党建创新项目落地实施,进一步提升党建服务中心工作的能力。6月17日,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戴雪梅带队,组织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一行到龙里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进行参观交流,并与龙里经开区管委会党支部开展了双向组织生活会。

在龙里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杨胜利、龙里经开区产业规划建设局副局长郑维勇的陪同下,戴雪梅一行首先参观了园区龙头企业雪花啤酒厂和卡布国际有限公司,并听取了相关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生产经营情况介绍。

 

随后,双方在龙里高新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4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双向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龙里经开区管委会党支部书记梁晓虹主持。

会上,大数据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书记杜乐结合生动事例和丰富图文信息,从如何看待文化自信、文化自信的强大底气源自何处及怎样坚定文化自信等三个方面,为与会党员讲了“坚定文化自信”专题党课。

 

 

戴雪梅和杨胜利分别介绍了学院和园区发展情况,与会同志就如何依托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更好服务企业发展、人才培养、科技转化及学生就业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在企业家进校园,教师进企业,学生进厂房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力争形成长效合作机制,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丰富校企合作新成果。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