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应邀参加第十六届全国教学论会议
【作者】教育学院      【日期】2019-06-18 09:28      【点击】

6月14-16日,第十六届全国教学论会议盛大举行,来自全国98个大学和教育研究机构的500多名专家学者聚集古城太原。教育学院教育学学科带头人熊梅教授带领李纯、杜尚荣、王中华三位教授以及8名研究生参会。

 


大会上,熊梅进行了主题发言《单元课程开发:教师应具备的关键能力》,以乐湾国际实验小学为案例,主题明确,深入浅出,逻辑清晰,语言生动,赢到了大会好评。在会议的第四分会场,王中华做了《70年来我国教学模式研究的回顾,反思与前瞻》。李纯作为会议分会场主持人,幽默睿智的学术主持得到了会场老师们的好评。同时,熊梅,李纯当选为全国教学论专业委员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委理事,杜尚荣,王中华选为理事。

此次大会的召开,提升了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在全国的地位和影响力,展示了教育学学科的学术实力,为教育学学科发展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