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学生党员专题党课
【作者】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日期】2019-05-28 13:42      【点击】

5月27日,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在花溪校区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4楼党团活动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100余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茂超主讲。活动由学院组织员陈凌燕主持。

会上,通过播放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视频,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的六点殷切希望和要求。

课上,田茂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要”,结合学生党员工作实际,详细阐述了青年党员学好专业本领,建功新时代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作为今后学生党团工作的重要内容,要在班级团支部、学生党支部掀起学习热潮。同时,田茂超鼓励学生党员要坚定信仰、坚守信念、树立信心,持之以恒与时俱进地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要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社会发展中,成就一番事业。

最后,结合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情况,田茂超从就业选择、机遇挑战、奋斗担当和安全守则等几个方面对与会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广大毕业生党员要站好大学最后一班岗,永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的本色。以文明离校的实际行动,以对母校恩师的感恩情怀,以干事创业的豪迈激情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