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之彩虹跑大型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2019-05-27 14:42      【点击】

5月25日下午,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彩虹跑大型素质拓展活动”在花溪校区一食堂门口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是徐东销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办公室主任杨世欣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心理咨询中心助理郑传章介绍活动规则及注意事项,并将参与人员分成16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同学通过互系彩带的形式,增强彼此间的交流互动。之后,活动在几组简单、有趣的预热活动之后彩虹跑正式开始。

活动过程中,所有参赛队伍从一食堂出发,途经一号足球场、行政楼、南大门、礼堂,最后回到一食堂。在各个点分别进行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先后参与了“背对背拥抱”、“传递同心圆”、“呼吸的力量+世界球+击鼓颠球”、“摩斯密码”和“彩虹大爆炸”等素质拓展活动。每项活动中,同学们都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与,认真体验。

此次活动将素质拓展与展现自我相结合,不仅使同学们在团队中增强社交自信心,而且还使同学们能合理地释放情绪,更好地认识自己。

 

954EF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