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暨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日期】2019-05-27 09:26      【点击】

5月24日上午,国际旅游文化学院“让党旗飘扬在毕业季”2019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胡娅丽、党委副书记陈明出席会议,会议由陈豫魁老师主持,2015级毕业生党员63人参会。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胡娅丽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高举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整齐响亮的宣誓声中,大家再次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陈明以“致新的旅程,不忘初心路”为题,为毕业生党员开展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他表示,作为旅游学院的一份子,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在临近毕业之际,大家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勇于拼搏,带领同学们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奋斗,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自我,做青春路上的追梦人,最后,他寄语大家在新的旅程中,积极奉献,实现自我价值,书写人生华章。

胡娅丽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为党旗增辉,为青春添彩”的主题党课,并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天下,谨记责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知心合一,求实进取”四句话深情寄语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

最后,陈豫魁就毕业生党员落实学校党委有关工作作了布置,同时开展了有关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流程、注意事项及要求的专题培训,并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同时对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办理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会牢记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坚守精神追求,增强组织纪律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在校学习、工作、生活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争光添彩。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