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学校第五巡察组进驻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巡察工作
【作者】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19-05-23 14:15      【点击】

根据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校内第五巡察组近日进驻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巡察工作。5月21日上午,校内第五巡察组巡察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工作动员会在学院3411多媒体教室召开。第五巡察组组长夏江义,副组长张瑜,成员杨光复、潘祖志、刘俊、王惠以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会。夏江义作了动员讲话,学院党委书记郑环主持会议。



夏江义在讲话中强调,校内巡察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党内监督、推动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对加强党内监督、强化主体责任落实、规范权力运行、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夏江义要求被巡察单位党员干部以及全体教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全面、客观、真实地向巡察组报告情况、提供资料;要切实强化整改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理念,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察全过程。

学院党委书记郑环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和自查汇报,指出学院将高度重视本轮巡察,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

会后对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