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党委书记李晓平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机关党委      【日期】2019-05-22 15:23      【点击】

5月20日,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党委书记李晓平、机关党委副书记唐继英、校工会办公室主任李晓瑶一行3人来我校机关党委开展交流。我校机关党委书记夏江义等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交流。

 

夏江义首先对李晓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机关党委基本情况、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党支部品牌活动打造等情况。李晓平介绍了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概况以及机关党委工作情况。

双方还就新形势下机关党建面临的挑战和工作抓手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互助共进,努力推动双方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