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会
【作者】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日期】2019-05-20 14:24      【点击】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及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反三转”工作的有关要求,5月17日,学院在宝山校区会议室召开了“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路世传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路世传解读了《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宣读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深入开展“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方案的目标要求、工作原则、工作机构、工作重点、具体举措、实施步骤、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部署。

路世传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思想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形成合力、坚持务求实效的原则,要抓住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防范和抵御宗教渗透工作、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等主要问题,要在全院范围内广泛深入开展反对形式主义、反对官僚主义和转作风、转学风、转文风“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与“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确保“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