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作者】文学院      【日期】2019-05-17 10:39      【点击】

5月16日上午,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在学院6114教室召开。文学院党委书记刘海、副书记林也婷、组织员杜吉娴、全体辅导员及2019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昌鑫主持。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刘海在发言中嘱托大家: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新的起点上争先创优,为人生添彩,并宣读了文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党员名单。 林也婷为全体毕业生党员带来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叮咛大家把握当下、开阔视野,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于“西部计划”、“征兵入伍”等行列中,用自己的行动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杜吉娴为毕业生党员进行了组织关系转移相关事项培训,详细介绍了组织关系转移流程以及注意事项。

会上发放了《贵州师范大学毕业生党员转移组织关系服务卡》,毕业生党员签订了《贵州师范大学2019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承诺书》。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让学院毕业生党员顺利办理组织关系转移手续,并且使全体党员在毕业之际铭记:无论身处何方,都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人生旅途中继续不忘初心,以慎终如始的态度战胜前进道路上的所有荆棘坎坷。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