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校内巡察工作启动会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日期】2019-05-17 15:40      【点击】

5月16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内巡察工作启动会。学校第一巡察组组长马玉平、副组长王少怡,组员马丽华、李凤、李厚琼、罗志远出席会议,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师生共7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主持。



会上,马玉平作动员讲话,就巡察工作目的、意义、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郑继明代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作表态发言,他从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配合、直面问题及时整改、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等四个方面代表学院表明态度和决心。随后,郑继明作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校内巡察自查工作报告,报告了学院领导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内政治生活、廉洁自律、廉政风险等七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最后,第一巡察组工作人员向全体与会师生发放测评表,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