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两反三转”主题实践系列活动
【作者】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日期】2019-05-16 15:53      【点击】

为深入抓好落实“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密切联系师生,切实解决师生实际问题,5月14日中午,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花溪校区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书记有约·情系师生”—— “两反三转”主题实践系列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戴雪梅主持交流会。副书记田茂超,组织员陈凌燕、信息工程系主任秦婵婵及专任教师、辅导员代表、16-17级本科信息联合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等参加。

 

 

会上,戴雪梅首先对“书记有约”品牌党建活动的意义和目的进行了详细介绍。她指出,活动在于建立起师生沟通交流对话的长效机制,拓宽师生交流沟通的渠道,通过直接面对面倾听学生们的心声,从而有效帮助解决学习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帮助及时解除学生心中的困惑和迷茫。她鼓励与会同学要以主人翁的身份、轻松的心态、活跃的氛围积极参与到师生面对面交流中。

会上,与会学生党员踊跃发言,大家就通信工程专业和物联网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计划,课程设置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对话。同学们也就创新创业学分认定,考研中遇到的困难,科技论文写作等关乎学生切身实际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能现场答复的,均采取现场办公的形式予以立即解决。部分问题需会后讨论商议的,也做好记录,承诺会严肃对待,认真研究,会后反馈。

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进一步使新转入到学院的通信工程和物联网工程两个专业的学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