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党课
【作者】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日期】2019-05-16 15:51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忧患危机意识、传承红色基因血脉,5月15日下午,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学校大礼堂开展“爱国主义国防教育”专题党课,院长胡圣波主讲,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胡圣波从我国的国防政策和军事战略方针、我国当前所面临的国家安全形势、军队深化改革的基本情况以及积极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勉励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要积极投身国防建设,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中国梦,踊跃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此次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国防意识,提高了支持国防建设的热情,今后将以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为准则,做青春之我、奋斗之我。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