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
【作者】历史与政治学院      【日期】2019-05-16 15:46      【点击】

5月16日上午,历史与政治学院学院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策划、推出的通俗理论读物:《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贵州发展2018》。学院党委书记廖光珍主持学习。



廖光珍领学了《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贵州发展2018》。她指出,这本书总结了贵州2018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并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贵州发展新成就、新经验及背后的理论逻辑,是干部群众展开理论学习和了解形势政策的重要辅导读物。

与会人员围绕读物里九个方面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讨论。

最后,廖光珍强调,大家要从读物的学习中,汲取精神食粮,坚定信念、砥砺奋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大步向前。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