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2019年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日期】2019-05-16 14:30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强大学生的诚信教育,引导学生做到诚实守信、按时按期偿还国家助学贷款,5月15日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公共教学楼3217教室举办2019年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学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指导教师周能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师生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学院在4月底拉开了2019年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系列主题活动的序幕,先后开展了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图说诚信传统美德”主题活动设计大赛的初赛复赛、“迎新杯”国家助学贷款知识竞赛、“朝花夕拾”杯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知识比赛、国家助学贷款“图说诚信传统美德”诚信主题活动组织大赛等系列主题活动。特别是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图说诚信传统美德”主题活动设计大赛活动,在学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的精心策划下,历时半个月,终于5月15日晚迎来了决赛,6支参赛队伍通过作品展示、现场诠释、评委提问等环节的比拼,最终2016级科学教育班代表队摘得桂冠。

学院系列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大学生的诚信意识,营造了“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校园文化氛围,周能老师也预祝2016级科学教育班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