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校内第三轮巡查工作启动会
【作者】      【日期】2019-05-13 15:43      【点击】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党内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按照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1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宝山校区学院楼会议室召开“迎接校内第三轮巡察工作启动会”,校内第四巡察组组长曾宪林、副组长王媛君一行六人与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曾宪林从强化巡察作用为出发点,着重强调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深化政治巡察,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保证党的建设,在政治行为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要把落实中央精神,用四个意识、四个全面,紧扣六项纪律,以党章、党规、党纪为核心,重点巡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是否廉洁执行六大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同时,曾宪林指出,巡察组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校党委的巡察任务,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校内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开展工作巡察工作,巡察组也将严格遵守六个纪律开展巡察工作。

院党委书记陈世国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欢迎第四巡察组来院指导,学院高度重视本轮巡察工作,将全力配合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学院会直面巡察出来的各项问题,积极主动抓好整改。随后,陈世国向巡察组汇报了学院自查报告,指出:学院班子及成员牢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自信,认真学习中央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党政工作条例,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切实保证学院科学决策和民主管理,坚持不懈整治不良风气,坚持求真务实,反对弄虚作假,严格执行党务公开和院务公开。最后,陈世国简要汇报了学院近期工作思路,以期更好全面迎接校内巡察工作。

学院班子及成员以迎接本轮巡察为契机,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深刻剖析并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认真全面整改,进而更好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