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日期】2019-05-13 09:57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学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果,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5月10日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郑继明谈到,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批示精神,贯彻落实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部署视频会议以及《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落实好《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并就方案的目标要求、工作原则、工作机构、工作重点、具体举措、实施步骤、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一一介绍。

最后,郑继明强调,要认真理解“两反三转”的含义,助推学院向高质量,高标准发展。要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