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之心理辅导专题展览举行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2019-05-13 10:27      【点击】

5月10日,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贵州师范大学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心理辅导专题展览”在花溪校区一食堂前举行,全场累计参与活动师生达1000余人次。

本届5·25活动主题为“心心相携 共同成长”。活动现场通过宣传心理辅导知识,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游戏的形式,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职能、心理辅导团队结构、开展心理辅导的流程等进行了介绍。通过专题展览消除学生对心理辅导认识的误区,使学生正确认识心理辅导并接纳心理辅导。




活动现场设有沙盘游戏及击鼓颠球、不倒森林、齐眉杆、呼吸的力量、生死电网、翻叶子、神笔马良、摸石过河、袋鼠跳和珠行万里十个不同的专业心理素质拓展项目。现场的同学们兴致满满地体验了心理素质拓展系列活动,大家积极配合、精诚团结、全身心投入到游戏当中,充分展现了师大学子的青春与活力。此次活动一方面提高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协作、组织配合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有助于同学们了解和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心理健康能力,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另一方面还吸引了校外人员前来积极参与活动,有利于宣传本次心理健康活动的主题,增进全社会对心理辅导的正确认识,构建平安和谐健康社会。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