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暨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培训会
【作者】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19-05-13 16:27      【点击】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思想教育、增强党性修养,明确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等有关事项,5月10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毕业生党员教育暨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培训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环、组织员粟灿辉、团委书记邢永鹏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由粟灿辉主持。



会上,郑环围绕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党员身份,提高宗旨意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立足岗位做贡献等四个方面给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主题党课。郑环要求毕业生党员在新时代要有新思想、要把握当下,展望未来;要转变就业观念,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报名“西部计划”、“三支一扶”主动就业;要积极报名征兵,投身军营为实现祖国强军梦而奉献青春才华,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最后,粟灿辉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重点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全体毕业生党员签署了“党员文明离校承诺书”,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嘱托、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