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19-05-13 16:25      【点击】

5月10日,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环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郑环首先传达了《关于在全校开展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有关文件精神,就“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重点围绕的目标任务、工作原则、工作内容、实施步骤、工作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郑环结合学院《开展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推荐方案》在作动员讲话中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自觉、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努力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促进作风、学风、文风的根本好转,彻底根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要把开展“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与教学、科研、实验等学院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学校、学院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形成合力,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为动力,认真排查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做好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以实实在在的“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成效推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