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日期】2019-05-13 15:37      【点击】

5月10日下午,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花溪校区学院楼5楼6504实验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戴雪梅主持。



会上,戴雪梅就学校“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精神进行了传达,并解读了《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对方案的目标要求、工作原则、工作机构、工作重点、工作安排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戴雪梅强调,广大教职工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特别是党员教师要在实践活动中发挥积极带头作用,引领广大师生员工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她指出,活动的目的就是要通过广泛听取师生员工意见建议和呼声,切实解决问题,让师生得实惠。通过活动的实效,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