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学院“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2019-05-10 15:34      【点击】

5月8日,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就学院深入开展反对形式主义、反对官僚主义和转作风、转学风、转文风“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专题部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学院办公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罗税主持。



会上,罗税传达学习了学校“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学院深入开展“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目的意义、行动举措和预期效果进行了解读介绍,对学院主题实践活动工作机构及其职责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罗税强调学院按照校党委要求,深入开展“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就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不断深化学院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管党治党,着力培育良好的政治生态,推动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他指出,要确保此项主题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必须坚持思想引领、问题导向和形成活力,必须聚焦工作重点和“关键少数”,必须得到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生的积极参与、支持,真正在问题线索梳理排查、落实整改责任抓好整改落实、建立健全工作落实长效机制上动真格、较真劲,一项任务一项任务地抓、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改。他希望,全院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政治担当,把思想统一到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和安排上来,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有效的举措、积极的行动抓好“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

此外,党委会还就学院2019年度党建工作推进、学校2019年决战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整改、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把有关重大事项政治关、落实国家保密安全和宗教政策、团学组织建设及学生教育管理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