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2019-05-13 14:54      【点击】

5月1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动员部署“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相关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宪林主持。



会上,副书记骆科建宣读了《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关于在全院深入开展“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内容,对方案的目标要求、工作原则、工作内容、工作重点、工作要求、具体措施、实施步骤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曾宪林就做好学院“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做到改进作风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破解难题抓落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扛起开展“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的政治责任,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政治责任。三是强化工作统筹,畅通信息反馈渠道,建立健全各类工作台账,抓好各阶段性工作,按时报送工作情况,遇重大问题、重要情况及时上报,确保学院“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曾宪林还传达学习了学校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指导精神专题会议有关精神,翁庆北通报了学院学科建设的有关事宜。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