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校党委书记韩卉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
【作者】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19-04-17 09:46      【点击】

 4月16日上午,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楼会议室一召开了“专题学习校党委书记韩卉同志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的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环主持。



会上,郑环领学了工作报告,她谈到:韩卉书记的工作报告分别从总结2018年学校党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9年全校党委工作全局谋划两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同时,她结合工作报告和学院党委工作实际,对2018年学院党委工作作了客观总结,分析了存在的不足,要求党委中心组成员要认真总结,将韩书记在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在各自分管工作的实际工作当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抓好规范化的支部建设,努力做到从严治党。

最后,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报告和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