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作者】法学院      【日期】2019-04-19 10:54      【点击】

4月17日中午,法学院于花溪校区学院楼9328会议室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欧秀松,团委书记杜维娜,辅导员王建勇、徐潇出席,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及各班班委参加。



会上,欧秀松就学院教学实践周的安全稳定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落实情况作部署安排。同时,他传达了学校关于扫黑除恶的文件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推动工作开展;二要注重统筹协调,全面深入摸排,发动广大同学对校园安全问题进行排查,防止黑恶势力渗透校园;三要服从组织安排,全力配合工作,进一步净化校园和周边环境。

王建勇详细介绍了学校有关“扫黑除恶”的工作安排,强调各班通过开展主题班会等形式加强宣传力度,积极配合校院工作,进行工作总结并上报相关材料。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学院学生干部对“扫黑除恶”重大政治意义和各项内容的学习理解,让学生们充分了解到学校和学院对相关工作的要求和安排部署。他们纷纷表示,将广泛宣传、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真落实相关工作,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