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法学院      【日期】2019-04-17 10:5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提升全院同学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让国家安全、社会安全、校园安全警钟长鸣。在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法学院结合实际,通过线上线下双结合的方式,形式多样地开展了“国家安全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4月15,院学生会在三食堂设立宣传点,发放国家安全日宣传资料,向过往同学讲解“国家安全日”相关内容;学院各班召开国家安全日主题班会,共同学习国家安全知识以提升国家安全意识。4月15下午,学院还组织70余名师生参加了学校 “师生同上一堂课”的国家安全教育课。

借助网上共青团的宣传阵地,院官微推送《“国家安全日”倡议书》,并转发学习校学生会文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你知道吗?》,号召同学们自觉树立国家安全观,强化“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不断巩固“平安校园”的建设成果,努力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与和谐温馨的学习生活氛围,为学校、学院的平稳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学院将进一步“国家安全教育日”融入专业教学实践,继续加强宣传学习,持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为维护校园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