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日期】2019-04-25 16:52      【点击】

4月24日,地理与环境科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在文3501教室开展。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邓运主讲。院党委副书记郭锐出席讲座现场,院团委书记朱琳主持,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邓运就严峻的就业形势及毕业生人数的逐年增加,与同学们交流应该如何做一名受用人单位欢迎的毕业生;提醒同学们认真准备简历,并结合自身做面试考官的经历从交谈技巧、注意细节、常见的面试问题三个方面讲述面试技巧、礼节等;最后,邓运对毕业生就业时应当具备的就业常识进行说明,并提醒毕业生避免就业陷阱。

郭锐勉励广大同学,要认真对待就业问题,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把个人青春立志与祖国的需要、贵州的发展相结合,并祝福同学们早日实现人生梦想。

本次讲座旨在促进应届毕业生对就业形势的认识,提高应届毕业生的求职技能。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