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举行大学生“明德班”(第七期)开班仪式暨《坚持底线思维,筑牢安全屏障》专题讲座
【作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日期】2019-04-25 16:48      【点击】

4月24日晚,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明德班”(第七期)开班仪式在花溪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学术报告厅一楼顺利进行。院党委副书记郭锐、兼职辅导员涂鑫以及学院第七期明德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翁应芳主持。

 

 

会议在国歌中拉开序幕。郭锐从本期“明德班”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组织领导、培训对象、培训方式、培训内容和时间安排六个方面分别做了具体阐述,并对本期明德班各培养阶段的具体任务做了相关的部署和安排。

开班仪式后,院党委书记杨建红就“坚持底线思维,筑牢安全屏障”这一主题做了专题学习讲座。杨建红以习总书记对底线思维的界定为切入点,围绕“什么是底线思维?”、“不断提高底线意识,提升底线思维能力”两个方面来激励学员们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坚守政治底线、思想意识形态底线、法律法规道德底线、个人身心安全底线,要做一个有规矩、讲规矩的人。

课上,学员们认真听讲,专心做好学习笔记,积极回答问题,并有同学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奋发学习、努力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学院“双一流”和“标杆院系”建设做贡献。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