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19年征兵宣传动员暨工作部署会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2019-04-25 09:26      【点击】

为扎实有序推进学院2019年征兵工作,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完成上级下达的征兵工作任务,4月24日,美术学院在宝山校区学院楼13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征兵宣传动员暨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梅应贤,毕业班辅导员李其薇,学校军鹰团优秀退伍军人及学生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其薇详细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2019年征兵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及《贵州师范大学2019年征兵工作安排表》等学校相关文件和通知,并就国家层面与学校层面的大学生参军入伍优抚政策向同学们进行详细解读。

梅应贤对今年征兵工作的各项任务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各班要加强宣传、广泛动员,通过学院官方微信微博及时宣传征兵工作动态,开辟专栏和联系渠道解读学习2019征兵相关政策;二是大学生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大学生征兵工作对强军兴军建设和国防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大学生应该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参军报国在军营中锻造热血青春;三是珍惜机会,做好准备,注意身体素质的强化和锻炼;四是关注和熟悉征兵工作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把握关键的时间节点,确保顺利完成年度征兵工作。

通过此次宣讲动员,使广大同学更加清楚了解国家和学校相关应征入伍的政策和法规,使大学生对应征入伍有了更深和更新的认识和感悟。会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力争应征入伍成为一名光荣的军人。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