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遵义师范学院生物与农业科技学院邓崇阳书记一行到生命科学学院交流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2019-04-24 13:56      【点击】

为全面加强学科建设和硕士生培养,提升实验室建设和科研管理水平,学习党团工作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4月22日上午,遵义师范学院生物与农业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崇阳、院长高智席一行到我校生命科学学院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曾宪林、院长翁庆北等党政班子成员和相关负责老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与来访客人交流座谈。交流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骆科建主持。

13138

 

曾宪林对遵义师范学院生物与农业科技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理念;对遵义师范学院生物与农业科技学院60多年来,始终坚持“人才兴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两个兄弟学院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两校合作办学的基础上,加强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学生管理和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广泛交流和合作,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携手并进,为培养生命科学优秀人才和服务地方经济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改革发展成就巡礼》的宣传片,对学院的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

翁庆北围绕学院办学定位、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研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情况;骆科建从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目标定位和工作要点介绍了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的情况。

听完介绍以后,邓崇阳、高智席对学院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的发展理念、办学思路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许,并坦诚在学科建设、教学管理、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困惑,希望借着贵州师范大学和遵义师范学院两校合作办学的东风,在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支持和帮助之下,加快自身的建设和发展。

在交流会上,双方还就专业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安排、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加深彼此间的了解与友谊,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

 

257DB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