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作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日期】2019-04-24 10:30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锐出席活动现场,团委书记朱琳、组织员翁应芳、学院各团支部、全体学生组织参加了活动。

4月18日至22日,全院各团支部、学生组织围绕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自主设计制作手抄报,并于4月23日在学院大厅集中展示。此次手抄报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别出心裁,字体工整规范,绘画美观大方,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创新能力,展现了地环学子的爱国热情。


1EF13


4月23日上午10点,“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由院学生会发起组织的快闪表演在学院一楼大厅举行,2019届毕业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各学生组织代表纷纷步入活动现场,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充满激情的声音唱出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展现了地环青年传承五四精神以及爱党、爱国、爱家的青春热忱。

据悉,地环学院将于5月上旬在团支部书记工作室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微团课”比赛,以此加深学生对五四精神的了解。


14D4C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