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培训会
【作者】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19-04-19 12:3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大意义,4月17日下午,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一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培训会。学院各系支部书记参加,郑环主持会议。



会上,粟灿辉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出台的背景及意义、基本内容进行了逐条解读,特别是对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各支部书记认真参加培训学习,积极交流发言。

最后,郑环希望大家会后能够继续认真研读条例原文,吃透文件精神,对照工作与实际,学习贯彻好新条例,切实抓好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