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暨优秀“双学”集体评选活动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19-04-12 19:38      【点击】

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凝心聚力、奋发前进,促进团的工作全面发展,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于4月11日晚,在学院9124教室开展了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暨优秀“双学”集体现场评选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本喜,组织员江剑虹,团委书记向凯麟,辅导员张晶晶、赵元钊、顾欣欣出席了活动并担任评委,2016、2017、2018级团支部参加了评选。

 

各团支部通过现场PPT演说的形式展示了本支部2018年度在团组织建设、双学学习、活动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各支部准备充分,表现出色,竞争十分激烈。最终,2016级市场营销、2017级电子商务、2018级市场营销和2018级经济学团支部被评为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2016级信息与管理系统、2017级财务管理、2018级财务管理和2018级市场营销班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双学”集体。

评选结束后,赵本喜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对各团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部分团支部在队伍建设、创新发展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评选活动充分展示了学院基层团组织的良好精神风貌,总结了以往工作的经验和不足,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目的,增强了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今后更好地开展团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