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度大学生征兵宣讲暨动员大会
【作者】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日期】2019-04-17 14:59      【点击】

4月16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国际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2019年度大学生征兵宣讲暨动员大会。大会邀请了校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田伟,学校军鹰团优秀退伍军人陈鑫、吴位生、谢永国等同学担任宣讲嘉宾。学院全体300多名同学参加。会议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征兵工作联络员周能老师主持。



会上,田伟介绍了近年来征兵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学校2019年征兵工作具体部署。他强调,学院将按照征兵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征兵工作要求,严把兵员质量,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并在总结中指出:参军入伍无尚光荣;参军入伍永不后悔;参军入伍正逢当时。

陈鑫、吴位生、谢永国等同学分别介绍在部队学习、训练、生活、工作的情况,分享了自己参军的经历和感悟;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让同学们深受感染与鼓舞。

通过此次宣讲动员,使广大同学更加清楚了解国家和学校相关应征入伍的政策和法规,使大学生对应征入伍有了更深和更新的认识和感悟。会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力争应征入伍成为一名光荣的军人。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