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2019-04-15 18:0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4月1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花溪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学生工作部部长万平、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成海受邀出席,学院党委书记曾宪林,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学生各党团支部书记、各班班长、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骆科建主持。



会上,骆科建宣读了《生命科学学院关于调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曾宪林作了题为“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合力开创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崭新局面”的思想政治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2018年思想政治工作,分析了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要求,并立足学院“五位一体”全员育人、“四项工程”助生成才机制,从十个方面提出了学院2019年度思想政治工作目标定位和工作要点。

随后,会议听取了与会人员关于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意见和建议。周成海从多方面地肯定了思想政治工作报告,并就报告中“四个全面”与“十个要点”相结合提出了合理性建议。万平从有高度的政治站位、有严谨的制度保障、有真挚的教育情怀等三方面充分肯定了学院的思想政治工作,并对与会辅导员老师和学生提出了两点希望。

最后,曾宪林作了总结讲话,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会后及时做好学习宣传工作;二是要充分结合会议精神,以班级党团支部为单位,从特殊群体进行摸底排查,建立家长信息数据库等方面着手,有针对性地开展学院思政工作,同时学院党委要加大督促指导力度,确保会议精神落实到位,不断推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曾宪林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并就学院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