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多渠道做好2019年征兵宣传动员工作
【作者】传媒学院      【日期】2019-04-15 16:00      【点击】

近日,按照校党委《关于印发〈贵州师范大学2019年征兵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部署,传媒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多渠道多形式加大征兵宣传动员力度,营造浓厚的国防教育氛围。

朋辈引领,主题宣讲。以“携笔从军去,报国正当时”为主题组织开展征兵工作宣讲,邀请学院优秀退役大学生杨长圣分享在军营锻炼的见闻与收获,通过自己携笔从戎与奋斗青春的励志故事,激发同学们的从军热情。


征兵工作宣讲会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在学院网站醒目位置设置征兵宣传图片,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征兵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等,加大征兵宣传力度,号召学院青年学生踊跃报名参军入伍。


征兵工作宣传


宣传政策,重点动员。通过召开学生座谈会、开展学分预警等多种方式,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等带头向学生深入宣讲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基本条件与入伍政策,国家、全省、学校对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优抚待遇办法,鼓励学生用足用好相关优惠政策,在报名参军报效国家的同时,帮助自己顺利完成学业。


征兵重点动员


下一步,传媒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的学科专业优势,通过拍摄宣传视频、组织专题活动等,进一步加大宣传动员工作力度,做好大学生报名应征入伍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