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导师见面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2019-04-12 11:01      【点击】

为帮助新生充分了解所学专业,及时进行学业规划,4月11日,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新生导师见面会在理科综合实验楼5B02教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2018级新生导师应邀出席,2018级专兼职辅导员、2018级本科生300余人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骆科建主持。

 

 

院长翁庆北宣读了《关于聘请张习敏等39位导师担任2018级新生导师的通知》,并逐一介绍了39位导师的基本信息。骆科建解读了《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验细则》、《生命科学学院关于成立“创新创业启航班”及相关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曾宪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开展这次新生见面会旨在促进老师与学生之间加深了解,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基础。希望新生导师能切实履行职责,在思想政治、学习、生活等方帮助学生健康成长;同学们能积极主动请教导师,努力刻苦学习,力争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通过这次见面会,进一步增加了同学们对学院的了解,为同学们今后的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