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
【作者】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19-04-12 10:4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先进示范作用,4月11日晚,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在3411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汇报。

 

 

评比现场,学院2016级、2017级、2018级三个年级共16个团支部通过PPT形式汇报了各自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班团一体化、志愿服务、特色活动等各个方面所获荣誉及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学院团委对2018年度工作做了总结和现场汇报分享。

根据各支部提供的实绩考核和现场汇报评比成绩,本次评审会共选出五个红旗团支部,分别是2016级冶金工程、2017级土木工程、2017级材料科学与工程、2018级冶金工程及2017级工程造价。

团委书记邢永鹏老师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各支部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是在共青团改革背景下、结合团委基层组织建设需要展开,意义十分深刻。各基层团支部务必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团十八大精神,发挥新时代团干部应有的青年才智,努力推动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共青团工作在新时代再创新业绩。

本次评选活动为各支部提供了总结、交流、展示的平台,激发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各支部相互吸取了团支部建设的宝贵经验,推动了材建学院共青团基层团组织的建设。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