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大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作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日期】2019-04-11 16:59      【点击】

4月10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安全工作大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在学院楼3309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杨建红、副书记郭锐、院办主任胡丰青、团委书记朱琳,师生代表代表共计80余人参会。会议由郭锐主持。



会上,杨建红首先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并就学院学生安全工作进行安排。她进一步强调了学生干部要提高认识,尽职尽责认真开展好安全防范工作,把安全意识宣传到每一个学生中去,不断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并分别就网络安全、自然灾害、校园贷、传销、禁毒等多方面加强排查与预防,各负责人要作好突发事件预案,全面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随后,杨建红和同学们共同学习“扫黑除恶知识问答”,指出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并对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推进再部署,要求通过宣传栏、LED电子屏、微信微博、各班团主题活动等形式在师生中进行广泛宣传教育,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人心,进一步营造学校、学院安全和谐氛围。

郭锐对学院安全工作的宣传、排查、整改、上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学生干部们在增强自身安全意识的同时,将今天的会议内容传达到各自所在组织和班级,协助学院做好学生安全工作。据悉,学院还将于周五教师政治学习会上,在广大教师中进行广泛宣传。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