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审会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日期】2019-04-10 19:2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先进作用,激励各基层团支部继续努力,再创辉煌,4月9日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8501教室举办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审会。学院党委组织员张文云,辅导员李芳、邢丹花、廖文群,班主任李安书、陈华伟担当评委。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共350余人参与。

学院2016、2017、2018三个年级共15个团支部通过PPT形式汇报了各自在思想教育、组织建设、班团一体化建设、特色活动和支部成绩等方面的情况,展示了良好的团支部风貌。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与“五四青年节”有关的知识抢答互动环节。

张文云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各支部在过去的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找准出发点、找准落脚点、找准归宿点,希望大家把团支部工作越做越好。

根据各支部提交的书面材料和现场答辩得分情况,本次答辩共评选出四个红旗团支部,分别是2017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团支部、2016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团支部、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二班团支部、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一班团支部。

学院将以此次申报答辩会为契机,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深化基层团组织建设,弘扬机电精神。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