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日期】2019-04-04 10:26      【点击】

4月3日上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1233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党委书记陈世国主持会议。



会上,陈世国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会议的工作报告,对报告中事关高等教育和科研创新的重要论述作了重点学习。陈世国指出:两会精神对高校教学和科研提出的新提法令人振奋人心、鼓舞士气,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号召大家应积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以及投身参与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等方面多做贡献。 与会人员围绕“两会”精神展开学习讨论。支启军表示凝炼学科方向、注重内涵发展,要在“双一流”建设方面有所突破;宋晓书表示要在工作中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肖文君表示认真学习“两会”提及的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概念,将新知识点融入到教学工作中去;苏醒表示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