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讨论校党委书记韩卉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
【作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日期】2019-04-04 16:22      【点击】

4月4日上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楼1233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讨论校党委书记韩卉同志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的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陈世国主持会议。


 

会上,陈世国领学了工作报告,他谈到,韩书记的工作报告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全面深入地总结了2018年学校党委工作取得的成效;第二部分高屋建瓴对2019年全校党委工作谋篇布局,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同时,结合工作报告和学院党委工作实际,陈世国对2018年学院党委工作作了客观总结,重在指出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的成因,要求党委中心组成员要认真总结、切实履职,全力以赴在2019年做到三点:一是完成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抓好规范化的支部建设工作;三是做好智慧党建,做到党员管理教育。

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报告和各自分管工作畅谈了学习心得。支启军谈到,学院应高度重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以全国教育工作大会和全省教育工作大会精神为指引,高度重视教师师德建设,全面提升师德素养,重视学生德育教育,逐步改善学风院风,进而实现教学相长。宋晓书讲到,一要加大科研申报力度释放师生科研潜力,力争在专利上有所突破;二要积极重视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强化科研内生动力提升;三要重视硕士点建设,健全培养机制。肖文君谈到在教学管理方面应提倡慕课实践教学、做精品课程,要在省级精品课程建设方面有所突破。苏醒讲到要重视学生科技竞赛和科研项目申报,建立考研自习室,提升英语四六级和教师资格证通过率,进而有序提升就业率。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