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作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日期】2019-04-08 16:20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并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激发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怀,4月5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花溪公园开展了主题“沐晴阳、暖学情,清明志愿祭英烈”为抗日名将戴安澜烈士墓祭扫活动。

到达活动地点,带队负责人讲话并致悼词,全体同学默哀两分钟,同学们神情庄重,静静地肃立在墓碑前,向戴安澜将军致敬。同学们随后打扫陵墓,依次庄严地献上鲜花并有序离开陵墓。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知晓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烈士遗志,传承并发扬革命精神,而且更加明确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所肩负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更应立志成才报效祖国,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