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说出精彩·挑战未来”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19-04-05 16:16      【点击】

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示青年风采,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于4月4日晚在贵州师范大学学工部TAD演说大厅成功举办主持人大赛总决赛。

比赛分为模拟主持和主持对对碰两个环节,选手们分别以模拟相亲节目、电台主播、新闻联播等一系独具特色的表演及主持方式参赛,有的幽默活泼、有的激昂慷慨,有的清韵流淌,给观众展现了一场场视觉与听觉盛宴。

本次比赛不仅增进了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的文化氛围,激发了学生积极参与第二课堂的活力,同时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提升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比赛虽落幕,成长仍继续,相信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在未来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