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前往花溪公园戴安澜烈士公墓缅怀先烈
【作者】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19-04-04 16:12      【点击】

为悼念革命先烈,缅怀先烈的丰功伟业,清明节前夕,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前往花溪公园戴安澜烈士公墓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的扫墓活动。同学们向将军纪念碑依次献花,以此来表达对戴安澜将军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学院学生对爱国主义精神的进一步理解,深刻认识到今天的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激励大学生要更加珍惜今天幸福生活、要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做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