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学习传达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及党员中层干部大会精神
【作者】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日期】2019-04-02 15:49      【点击】

4月1日下午,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党委在花溪校区国旅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传达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及党员中层干部大会精神,认真研学了校党委书记韩卉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学院党委书记胡娅丽、院长殷红梅、党委副书记陈明、副院长林坤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及行政教辅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娅丽主持。


 

胡娅丽领学了工作报告,重点对工作报告中提出的2019年要着力加强的七个方面工作进行了解读,并从如何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将学校工作报告的目标任务具体化、项目化、清单化,“对标‘报告’明任务,具化任务立项目、量化项目抓落实、压实责任求实效”,切实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提出了要求。会议当中,还就学院进一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学生专业思想教育等措施方案进行了专项研究部署。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将持续开展学习研讨,使党员干部和全院教职工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以更加奋进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落地,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